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瑞安市长荣机械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和销售聚乙烯吹膜机、聚丙烯吹膜机、制袋机、柔版印刷机、凹版印刷机、聚...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品质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瑞安市长荣机械提供专业的三边封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
高品质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瑞安市长荣机械提供专业的三边封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9高品质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瑞安市长荣机械提供专业的三边封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 
品牌: 长荣
单价: 1.00元/普通
最小起订量: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1995-01-14 05:47
  询价
详细信息

高品质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瑞安市长荣机械提供专业的三边封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瑞安市长荣机械是一家具有实力的三边封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生产企业,一直把满足客户要求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严把质量关口,努力提高效率是我们的目标。我司坚持不懈,努力为塑料袋工厂提供适应市场需求的三边封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创新产品种类,严格质量控制”,公司遵循着这样的原则,持续为客户提供有口碑的三边封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

瑞安市长荣机械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雄厚的科学技术力量,以及现代化的质量检测手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通过严格的产品管理体系,公司有着良好的企业信誉,产品遍布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福建;浙江各地。本公司通过批发;零售的销售方式将;良好;中等的三边封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供应给塑料机械市场,我们的产品优异,价格公道,请您放心购买。

瑞安市长荣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于2015-07-29。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塑料机械行业中发愤图强、力争上游,创办至今已为广大塑料袋工厂提供了数不胜数的高品质三边封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好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塑料袋工厂一致肯定,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

高品质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三边封高速制袋机可以生产站立拉链袋,自立自封袋,中封袋等塑料袋。

三边封高速制袋机由PLC控制,带一个关电跟踪器,可以生产有印刷的袋子,配计数器,自动计算每天的生产袋子数量。三边封高速制袋机可以根据不同客户需要,生产不同结构的制袋机。三边封高速制袋机可以生产各种复合膜袋子,通过两片膜将三个边封起来,只留一个口,从口里灌装之后封合。三边封包装袋一般用于包装片状产品、颗粒状产品、文具类产品、块状产品。比如纸膜复合,膜膜复合,铝膜和膜复合的袋子。

三边封高速制袋机质量包装,一年保修,免费上门安装,调试设备。

高品质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瑞安市长荣机械提供专业的三边封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瑞安市长荣机械是自主从事三边封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贸易型企业,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三边封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的多方位服务。公司专门引进了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装配和先进技术的检验检测设备,引入了行业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在多年的塑料机械领域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操作经。我们公司的地址在莘塍街道莘塍工业区,欢迎广大塑料袋工厂前来参观指导。

瑞安市长荣机械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北京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东光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瑞安稳定性高的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上海性价比高的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高品质双自立双拉链制袋机详细介绍,如有需要,请致电联系我们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